你選對公司了嗎?

| Posted in

選公司換跑道不能只有聽故事......你選對公司了嗎?



當一個分銷商正在尋找一個新的機會,他們最感興趣的應是公司的發展-是否是持續的增長?


如果決定加入某公司是根據情緒,刺激性的問題。卻忽略其市場營業額正在萎縮,他們就會發現越來越難以使消費者接受,銷售更難以成功。


最好的指標來自網際網路,現今的趨勢---大多數的人在網上找尋資料。原因如下:


1. 大多數人使用互聯網研究公司的產品和他們感興趣的。


2. 有非常可靠的第三方,隨著時間的推移監測網站和搜索量。


每個在線數據原有一些缺陷,但結合可靠的消息來源向我提供了一些有趣的發現。我想看看這些公司正在經歷的長期消長。結果可能會出乎您的意料。首先,圖表的公司按字母順序排列:


Xango 9.5
Vemma 9.0

Zrii 6.0
Agel 5.0
Shaklee 4.8
Max Intl. 3.8
Herbalife 2.0
USANA 1.3
Forever Living Products 0.3
Life Plus -1.0
Pharmanex -2.3
Tahitian Noni Intl. -2.3
MonaVie -3.0
Mannatech -4.8
Waiora -6.3


無論如何,假如我正在考慮參加一個公司,建立一個成功的網絡營銷業務-我會依靠一些數據來參考,部分是因為它是被市場決定增長的數據。 2009.10.26 的分析
點我申請免費使用網路創業家


文章資料來源:http://www.mlmanalyst.com/category/predicting-mlm-growth/